close

美善品~自製貢丸

用美善品從頭, 又幫我做Sous Vide低溫料理, 現在用它來打肉漿做肉丸子.

買整塊肉帶點肥肉, 自己切塊後, 用小美打成碎肉, 加上喜愛的配料如香菇, 芹菜末及調味, 再用揉麵模式, 3分鐘甩打, 完成Q彈的肉漿.

沒用到砧板, 沒用到刀, 全程就一鍋到底, 到煮好貢丸吶!

IMG_1633.JPG

IMG_1618.JPG

揉成丸子~水煮, 就是頁丸;
揉成丸子~沾上圓糯米拿去蒸, 就是珍珠丸子;
揉成丸子~串成一串拿去烤箱烤, 就是宵夜解嘴饞取代外出買塩酥雞的點心了!
不揉成丸子, 把它鋪平分包, 吃火鍋時, 退冰, 直接湯匙挖球下鍋煮, 就是現煮的肉丸子!

現在我假日有空就打一鍋起來, 分包冷凍, 這樣做, 幫我解決了一道便當菜! 從此也不用再買加工貢丸了! 重點是, 它主鍋好清洗, 拆組快速清潔無死角!

冬天到了, 各種丸子是火鍋的好朋友, 下次來做花枝丸囉!

 

有興趣想了解更多美善品的相關訊息的朋友們, 

歡迎與我聯絡預約美善品專屬一對一示範體驗賞機哦!

也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社團!

arrow
arrow

    CathyLi@美善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